2009年12月11日

台灣玉教室 之十四



台灣玉教室1

喇嘛們所用的誘騙手法與三寸步爛之舌花樣真是多啊!只要您心中有任何困惑、生活上有困頓,他們都宣稱可以為您驅魔除邪、挽救因緣、改變運徒、、,他們自稱能為您解決困事卻是只有騙財騙色的目的而已,這是喇嘛們不曾改變的終極目標,縱使他們喬裝得一副修行很好的樣子,所有一切為的也是帶您進入修雙身法的淫事中而飽受屈辱與性侵,他們有真正清淨您心靈的法嗎?只有讓您更為下墮苦處之法吧!如果是真實清淨修行怎麼會以雙身法來立義呢?又怎麼會說這是至高無上瑜伽呢?


明明是以男女相擁、交合作為修練之法,還嗆聲說這是要經過最為起碼兩三年時間,師徒之間互相觀察,經過嚴格訓練達很高境界才能修雙身法,拜託好嗎?醒醒吧!別再瞎說一氣來籠罩人,作出來的就是搞男女淫慾關係,還自辯自捧迷惑善良人們,讓受騙的人們以為喇嘛們所修的法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尊貴佛法,其實當您真正瞭解喇嘛們齷齪本質性侵女子事件真實面目時,您仍然願意相信他們是修行者嗎?您會昧著良心說這是偶一為之的事件嗎?您可知道受害的女子根本是不敢站出來說話,只有愚癡的盲信者敢站出來護喇嘛的台,可悲的是,性侵事件肇事者卻是喇嘛們,為什麼您要為他們說話嗆聲呢?難道台灣人就這麼低賤嗎?要任喇嘛們踐踏蹂躪嗎?

其實當喇嘛累積性侵之罪實在多到無法被擺平包庇之時,才會被搬上台面啦!然後呢?喇嘛們從此就會逃之夭夭啦!消失個幾年後,換了名字,人們早已經忘記「喇嘛性侵事件」戲碼曾經轟轟動動在各大報紙刊登過,也警告人們不要受騙,但是這一切是很容易被忘懷的,往往都是要等到自己的妻子、女兒、女友、朋友淪為受害者才會真正去探討事情的真相,但是,我們真要等到那麼一天嗎?請親愛的台灣人們好好思量,為了讓不幸不要再降臨您、我、他的身邊人,我們都該認清「喇嘛修雙身法」的本質加以宣導救護我們台灣人啊!謝謝大家!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