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溫馨的支持─有智慧的男子,請別讓喇嘛害您當「烏龜」




看到一群中年男子在泡茶聊天,走向他們,卻是跑出一條狗在吠,其中一位男子好心的把狗抓住,我們才得進入,向著他們說出我們的來意,恭敬的把宣傳單遞上,告訴說:「喇嘛騙財騙色,請大家不要受騙。」,並且告知喇嘛會性侵婦女,請務必要有警覺心,其中一名男子笑笑說:「我是男生沒關係啦!」,聽了這句話的當下,我們覺得還是必須利用「機會教育」,讓人們瞭解我們可以透過自己付出關懷與愛心,不但可以救護自己的家人,更能幫助他人免於受害,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事情。

我們向著該男子說:「喇嘛們會假借活佛的名義性侵女子,如果受到侵害的是自己的妻女,您不會難過嗎?您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嗎?相信您一定不希望這樣悽慘的事情發生在自己妻女身上,所以為了您的家人,您必須告訴家人,而且幫忙宣導告訴別人,這樣可以救己又救人不是很好嗎?」

這群男子聽了我們的分析說明後,頻頻點頭,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大禍患都有可能降臨在自己妻女身上,所以男子們都同意了我們的說法,也願意幫忙宣導喇嘛騙財騙色的真事情,不再自認是和自己一點也沒關係了。

在此感謝這些願意接受我們宣導的男子們,祈願他們的家人都能平安不受喇嘛們的迫害,更期望有智慧的男子們可以幫忙宣導「喇嘛騙財騙色,請不要受騙」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