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超讚「里長伯」

尋常
難得的好天氣,一路上大夥兒認真地發放著反詐騙以及喇嘛騙財騙色的文宣,走到五守街的五守新村,有一側是保全人員在看守著,經溝通後,他只答應讓我們放幾份在警衛室,感覺有些失望。行至大門外,有一位坐在輪椅上的老伯伯來到我們身邊,指著前面一位年約70多歲的老者說:「這是我們的里長。」我們喜出望外的上前去為他說明文宣的內容,他耐心地聽完我們的解說並表認同,我隨口說了一句:「可是這個社區的保全不肯讓我們投放信箱。」,此時里長伯伯二話不說:
「給我!我去叫他投。」
我有些受寵若驚的說: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可以兩個人去投,這樣會比較快。」
他很快速地帶領著我們進去,讓這份深具意義的文宣順利地投入信箱中。
他並以堅定的語氣向我們說:
「里內的活動都要經過我,他們如果要來這裡辦法會的話,一定不會准的。」
我不禁稱讚地說:
「這些里民真幸福,有您當他們的守護神,您下屆一定要再出來選。」
他回答我隨口說:
「我從79年幹到現在,老了、也累了。」
我們向他道謝後,他便戴上墨鏡,瀟灑的離去。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心中想著:
「這個里的里民真是福氣大啊!,有里長伯的智慧守護真是好讚喔!」

帶著滿滿溫馨的感覺繼續行至中興街,有很多治平高中的學生,其中一位男同學很憤慨的說:
「我幫你們把DMPO上我的部落格。」(超有正義感)
我們向他道謝後並說:
「做好事,大家一起來。」
P.S:歡迎所有有正義感、熱血的年輕人,將我們的DMPO上網,或連結讀享杯的網站,廣為流傳喇嘛騙財騙色的惡行,保護所有的女性同胞。》
謝謝你!有正義感的同學!

在巷中的空屋中有幾位男學生正在聊天,發了幾份給他們,並要他們小心喇嘛騙財騙色,其中一位說:
「有女喇嘛嗎?被騙一下也不錯。」
我回說:「台灣的女喇嘛好像很少,如果有的話,像他們這樣雜交,肯定是染有性病你不怕會爛掉嗎?」
他聽完,下意識的用手護住褲檔,唉喲一聲!
可愛天真的男孩!希望你們能記取「告誡的話語」,可別「真玩」,那是很慘的!

還有一位歐巴桑,十分肯定我們的作法,並說道:
「這個社會就是要多一些像你們這樣傻瓜的年輕人出來,社會才有希望。」
我懇請他多跟親朋好友宣傳這個訊息,以免有人受騙。

在市場發放時,有一位攤販問有關文宣的內容,還關心及我們出來發放是否有酬勞?我們回說:
「像西藏密宗這次在故宮的文物展,都有雙身像及一些人骨做的法器,還有一種叫阿姐鼓的,是用處女的人皮剝下來做的。」
「我們都是利用假日出來作義工,沒有領任何的酬勞。」
他聽了之後似乎有些訝異的說:「我不知道密宗有這些。」
我請他有空的話可以上網去搜尋〝藏傳佛教雙身法〞,有很多相關的資料可以參考。
今天的活動最令我感動的是那位五守新村的李里長,他雖然有些年紀了,卻仍然像是一位守護神,守護著里民們的安全。如果全台灣的里長都能像他一樣的明事理,那西藏密宗的喇嘛們就混不下去了!統統要回去了~

願盡尋常螳臂力,抵擋藏密惡邪車;
廣設銅牆鋼鐵壁,令諸邪車不得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