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婆婆媽媽站出來

讀享杯的義工們,辛苦了!
我原本以為穿著紅裙的喇嘛也是佛教徒、修行人之類,直到有一天拿到貴單位出來發放的DM才知道原來他們吃肉喝酒,更糟糕的是還會和女信眾上床,說這樣可以成佛,真是阿彌陀佛 
我相信一般社會大眾普遍不知道此一情況,知道的往往也就是已經受害了。若不是你們婦女團體發起這個善舉,不畏惡勢力的走入街頭教育社會大眾,相信宗教性侵的社會新聞一定比現在嚴重。我認為身為台灣的婦女同胞一定要當個有智慧的婦女,要保護好家中的已()成年少女;看到喇嘛快閃就對了。要不是我是個「氣質」婦女的話,看到喇嘛早就吐一口痰給他,外送一句落煞教”(台語)  
身為台灣婦女的一份子(尤其是當媽媽的),我要呼籲所有台灣婦女挺身而出──讓我們婦女同胞免受喇嘛性侵的威脅!這個超級重要的任務要靠大家的力量來完成。莫要等到警察單位介入處理再來哭天喊地,那時傷害已經造成了,而受害最深的永遠是最弱勢的一群。台灣是屬於我們的家園,大家千萬別再冷眼旁觀,請各位婆婆媽媽們通通站出來,共同維護這塊土地的和諧與安全,別再被落煞教給騙了。
              立志捍衛台灣婦女安全的媽媽敬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