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都是真的!沒有騙你!


早晨,微微涼風吹著,樹林社區公園裏,民眾悠閒的運動、散步,一位牽著腳踏車的婦人經過我身邊,我趕緊遞出一張DM並告訴她:「這是預防宗教性侵害的公益文宣,請您小心喇嘛騙財騙色!」婦人看著我沉默了一下,接著對我說:「我知道喇嘛會騙財騙色,我的親戚朋友曾被喇嘛騙過,我可以說給你聽。」接著一件件喇嘛騙財騙色的真實事件便從她口中娓娓道出。

婦人的先生是位計程車司機,有一天載到一位喇嘛,這位喇嘛看到一攤賣雞排的攤子,因想吃雞排就對司機說:「我不方便下車買雞排,我給你錢請你幫我買雞排。」司機聽了就獨留喇嘛在車上,自己下車買雞排,等到司機買到雞排回到車上時,竟然發現喇嘛不見了,更糟糕的是這天辛苦載客賺來的二千多元,也一併被喇嘛偷走了,因這位喇嘛不是台灣人,司機覺得就算報警也找不到他,因此沒有報警只好自認倒楣,從這次事件起,婦人與她的先生就對喇嘛的印象變得非常差。

婦人接著說她是中部人,知道雲林古坑某密宗道場的喇嘛們都會到餐廳吃又厚又大塊的牛排,而且一次吃好幾塊,她對喇嘛真的失望透頂了──出家人竟然吃肉!另外,婦人有位篤信密宗的女性友人,親朋好友都勸她喇嘛教不能信,但因誘騙她的喇嘛長得帥,竟無法自拔的迷戀上這位喇嘛,故事的結局是──女子破財失身,接著像免洗筷般的被拋棄,於是精神狀況出了問題,至今還沒恢復。周遭朋友對喇嘛以宗教為餌,欺詐善良女子的騙財騙色行為感到不恥,也為朋友悲慘的遭遇感到不捨與難過,更對所謂的「藏傳佛教」深惡痛絕。

婦人講完這些事後說:「喇嘛真的好可惡!來台灣招搖撞騙,欺騙善良的台灣人,真的是沒良心!」臨別前,婦人用那真誠的眼光看著我說:「我說的這些事都是真的,沒有騙你們,請你們一定要說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喇嘛真的會騙財騙色,不要再讓更多台灣人遭受傷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