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疑惑



你愛護自己的小孩嗎?愛護自己年邁的父母親嗎?

我想如果不是,你不會上來查詢這裡的文章,殷勤求證這報章上的內容;

而我也是感同身受,因此寫下切身經驗希望能為你解開一些疑惑:

我家兩位年邁的雙親還健在,兩位受了姊姊的影響,都有共同的宗教信仰,家裡唯一的娛樂就是打開宗教台聽聽XX法師說法,家裡的門口插著寫滿藏文的小旗子,說是保平安,我看電視裡面聽法的善男信女人山人海,就沒干涉什麼,心想:「兩位老人家有老年心靈寄託也很好。」

有一天我的老爸爸接到了一份文宣,裡面的內容讓他甚為吃驚,裡面是講述喇嘛們騙財騙色的詳細舉證和新聞案例,人、事、時、地、物都寫得很清楚,甚至一比對家裡門口插著的旗子,完全符合裡面的描述,這讓老爸爸很苦惱,到底上面說的對是不對?

不會電腦的老爸爸,有一天問我怎麼google,打了關鍵字,查詢『藏傳佛教雙身法』,我好奇的跟老爸爸一起看看會出現什麼?沒想到出現了一堆男女抱在一起的銅像和不少十八禁的圖片,這時老爸爸才告訴我原因,說要告訴姐姐要小心這種猥褻的喇嘛宗教。

原來信宗教的歧路很多,心靈的寄託要慎選,還好我們有接到宣導的dm,還好我們上網了解,不然誤上賊船,我們家就慘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