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喇嘛害死人



一個燄陽高照的早晨,我們來到新北投地區發放DM,在公園遇到一位中年男子,聽了我們宣導:「小心宗教詐騙集團,喇嘛騙財騙色。」男子便回答說:「我認為,你們這樣做是在造業,你們不應該這樣做會有果報。」我們還來不及回答時,男子便大步走開了,此時也只能對他說謝謝!

之後走進台灣獅頭旺藝術民俗展覽館,正好遇到2013「北投風雲三百同慶」嘉年華,館主很高興的幫我們介紹各式各樣的獅頭,及製作獅頭的過程,當她介紹完後,我們表明是保護婦女的志工,同時拿出一張DM告訴她:「小心宗教詐騙集團,喇嘛騙財騙色」。没想到,她看了我們的DM後說:「我告訴你們,我有一個朋友在外交部上班,協助辦理喇嘛入境,同時安排他們吃住,因為承接喇嘛入境台灣的案子以後,不斷收到投訴信及告狀書,全部都在指責她為什麼要把喇嘛引進台灣,害得他們人財兩失、家破人亡。由於喇嘛不好好的宏揚佛法,反做一些騙財騙色之事,讓她非常自責,最後承受不了心理壓力而自殺。

館主說完後,對於她朋友的遭遇,我們真的感到很難過,只是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也不能幫助那些不幸的人,我想如果她的朋友能早日看到我們的DM,與我們一起作志工,共同救助更多人免於喇嘛之害,也許她就不會過度自責而選擇自殺一途。

如果有人說我們發放DM是在毀謗佛法(喇嘛講的攏是假佛法),是在造業,會有果報,那這個果報能讓人們認清喇嘛教義本質是樂好婬欲的男女雙修,是重視家庭倫理的台灣人所鄙夷的野蠻行為?進而遠離喇嘛騙財騙色的危害,這樣的「業」又何嘗不能多造一些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