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雙修暗流

圖片來源:南方法治報


香港新浪網三天前有一則報導指出今年七月在大陸廣東省公安機關的部署下,依法查處「華藏宗門」又稱「華藏法門」、「華藏功」非法組織。

該組織是一個利用「邪教」詐騙民眾,與破壞法律事實的集團,為首的吳澤衡四十七歲,沒有受過很多的教育,卻能夠唬騙眾多企業主與高階知識份子,可見其聰明過人。

吳澤衡沒有以其過人聰明,用在正當謀取工作與為民福利上,反而以邪教詐騙為生,更將詐騙得來的金錢,讓自己過著如皇帝般的享樂生活;對貌美女子,則以威脅利誘手段,說她們是自己前世的妃子,必須與他「雙修」,才能夠迅速提高修行,否則她們的家人將得絕症,不得好死,甚至唆使女信眾墮胎,更讓多位女信徒為他生下十幾個孩子,吳澤衡的心地壞到極點。

不論在大陸或是在台灣,利用「雙修」的邪教,自稱出家人卻搞雙修,致使社會上騙財騙色事件層出不窮,不僅僅是鯨吞人倫,敗壞社會善良風俗,殘害婦女身心,破壞家庭幸福,「雙修邪教」不斷地製造社會混亂,搞得人心惶惶,追根究底,罪魁禍首歸結於「假藏傳佛教喇嘛教」

這個喇嘛教以佛教做包裝,在名為宣揚佛法時以置入性行銷把雙身法的觀念傳遍世界,這股暗流讓無數中外人士誤以為性高潮時就是成佛,也促使很多攀附此一惡劣觀念的個人和團體到處性侵無知女性更可悲的是,還有很多人竟也信「雙修可以成佛」,雙修又何妨?佛都雙修了,我還守什麼三綱五常、四維八德的,價值體系崩壞至此,天何言哉?

中國千年儒家文化,仁、義、禮、智、信、忠、孝、恕、悌等社會良善文化,近二十年來被「假佛教喇嘛教」瞎攪和,儒家良善的社會文化一點一滴在消失中,不論大陸官員或是台灣官員,絕對要以積極態度正視以假亂真的喇嘛教,所謂的「宗教自由」、「宗教間要彼此尊重,不可互相批評」,此類不識時務的高調的論點,在這股雙修暗流中已成為邪教的護身符,政府應拿出魄力嚴懲宗教性侵的加害者,如神棍、喇嘛等,不可有差別待遇,如此才能阻絕「漫遊的雙修暗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