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不知怎地



坐在咖啡廳裡接過貴婦女保護團體發的公益文宣,不禁想起15年前接觸藏傳佛教,皈依八歲就出家的西藏喇嘛上師,至誠心供養、舉凡一些儀軌及一些修行法門也略有所知,也拜見過17世大寶法王並灌頂;有一段時間和先生與喇嘛上師合租共住,每當幫上師買牛肉(喇嘛愛吃牛肉麵常會自煮)及買便當,不知怎地心中常生起疑惑?或許國度不同,所呈現的方式亦不同罷了!現在想想原來是自己的癡傻!枉費從小就看唐三藏取經的典故:眾生平等,何忍吃眾生肉,更何況佛門修行人?

哥哥告訴我:絕不讓老婆接觸喇嘛!」,多年後才知原委,原來哥哥就在那個晚上看到喇嘛在看色情電視。不知怎地有點埋怨哥哥為何當下不跟妹妹說個明白呢?或許當局者迷,沒把哥哥說「不要信得太迷」的話語聽進去!如今雙身修法橫行台灣甚至騙及各國不感到訝異,連寫西藏生死書之作者在美國都有千萬元性侵訴訟案呢!(想當年還曾在書上畫眉批呢!)

唉呀!真是枉費從小就看唐三藏取經的典故:至高無上的仁波切、活佛,本應慈悲救護眾生,又何忍令家破人亡,傷害無辜少女,要成佛得靠女人的身體才能成就即身成佛,若說這是誤解?那麼紅布下蓋著雙身像又該如何自圓其說?

雙身修法說得再完美,如何悲智雙勇仍是閨房中的性愛欲經罷了!

莫讓弱勢女人承受這種不白之冤!更不該當幫兇危害我們的孩子!

謝謝獨享杯這平台,讓更多人知道我們所經歷過一切,作為一個借鏡,讓我們帶孩子重新了解西遊記,認識現代版的妖魔鬼怪、好應對多變的世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