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夢碎達蘭莎拉



和太太都十分後悔,悔不當初雙雙辭去教職,全心投入密宗道場,更是後悔跟隨密宗喇嘛,放棄一切跟隨他們到印度德蘭薩拉修行錯誤的決定。

劭希夫妻大學畢業後,一起在中部某高中任教,當年達賴喇嘛來台祈福時,正值夫妻同心想追求人生中更高、更理想的生活。達賴頂著諾貝爾和平獎的光環,所到之處無不形成一股旋風,倆夫妻同被懾服,深信密宗喇嘛教,正是他們心目中追尋的理想團體。兩人規劃辭職後跟隨密宗喇嘛到印度學密法,由於辭職前沒有接觸過任何的宗教,只因崇拜達賴喇嘛,說辭職就辭職,強烈的偶像崇拜到追隨偶像,這樣盲目的作法讓同事們深感驚訝。

二年後劭希默默重返校園,想重新尋回工作,然時過境遷,校方也幫不上忙。幸好劭希能力好,另謀一份不錯的工作,努力工作十年,生活總算才穩定了下來。

回想當初,劭希表示:
那年跟著夢想中的喇嘛團體到印度德蘭薩拉居住,親自體驗藏傳佛教的生活,並學習藏密佛法,環境簡陋他們不在意,但生活與修卻讓夫妻處處失望。他們特別感到失望的是-密宗師父上座說法時,個個口說修行,下座後卻是樂在享樂行淫中;口說修行是神聖之事,身體所行又是醜陋的另一套,口蜜腹劍的修行方法,讓夫妻倆極度不安與矛盾。

決定離開密宗道場的最終原因是──劭希跟隨的師父覬覦自己年輕貌美的妻子,不斷藉機私下遊說劭希,獻上自己的妻子和師父行雙修一再地說是為夫妻兩人加持法力,可以快速達成即身成佛。已對密宗修行有著極度不安與矛盾的夫妻兩人,此時便下定決心逃離印度德蘭薩拉,逃離亂性的修行道場。

夢幻破滅,劭希夫妻親見密宗內部不能為外人道的秘密,「雙身行淫」、「勇父、勇母」的亂性修行方式。經過這麼一回親身體見經驗,於十年後的今天方有勇氣呼籲大眾-「密宗喇嘛真的是一個騙財騙色、淫亂修行的團體」,呼籲政府官員們,呼籲社會婦女們,更呼籲年輕貌美的女子,千萬不要被「達賴喇嘛」響亮的名聲所欺騙

延伸閱讀